白微澹清

向前奔跑,为了不再升起的太阳

关于我和我的五个男人在一起之后

●是甜饼,请放心食用

●女主名叫张夙夜,双向情感障碍设定,不喜勿喷

●是今晚通关32章的激情摸鱼🐟

●感谢愿意点进来的你们


————————————————————————————


  4.


  我觉得我可能真的是个憨批。


  我其实觉得某种意义上来说5和7其实挺像的……吧?


  大概李泽言不会轻易相信我的话。


  但是我今晚熬了夜,我困了,老娘这会儿想睡觉!




  “……所以这就是你搞错数据的理由?”


  “额……可能你不信,但是事实就是这样……毕竟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对吧?”


  我恨!果然是万恶的资本主义家,居然这么轻易就让我折服了。





  我偷偷在心里戳李泽言的脸,一边坐在沙发上跟个小媳妇似的点头,假装自己在认真听他说的话。


  李泽言的脸好软,www,有机会我一定要灌醉他好好揉一揉……


  等一等,我手里的是什么?





  看着李泽言冷漠的表情以及看智障般的眼神,我才猛然清醒过来自己干了什么。


  但是清醒过来并没有用,我的脑子清醒了,可是我的手还没反应过来,我就听到了周棋洛的鸡叫。


  “啊啊啊啊,薯片小姐,你为什么要捏李泽言的脸!是我的脸不好捏不软了吗?我不行还有苹果箱啊!!!”


  那宛如弃夫般凄厉的叫声终于让我的手反应过来了。


  我的手刚刚从李泽言的脸上拿下来,就被冲过来的周棋洛放在了自己的脸上。


  ???


  周棋洛,你怕不是个魔鬼。



周棋洛:   


  我的眼睛在黑头发和黄头发上转了一圈,甚至在空气中品出了风雨欲来的架势。


  说时迟那时快,我的身体比我的脑子还好使,直接让我晕过去了。


  在晕过去的前一秒,我脑子里想的是,


  周棋洛这小子为什么他妈的凌晨两点还不睡?


  5.


  我醒了,在我自己的房间,旁边还围着五个男人。


  醒的那一瞬间我自己都以为我自己诈尸了。




  这感觉真就像是一群人围着你然后从天而降一张病危通知书。


  就在我脑子里的剧情已经进行到我变成女鬼该怎么榨干这帮男人的时候,许墨终于还算是良心尚存给我递了杯水。


  我停下脑子里奇奇怪怪的臆想默默把杯子里的水喝完,才抬头看向他们问道,


  “检查结果是什么?”


  我的心里很平静,我甚至不用他们开口都知道为什么我会晕过去。


  因为这样的事已经无数次地发生在我过去的生命中。


  双相情感障碍并不是一个无足挂齿的小病,至少,它的确给我造成了不小的影响。


  许墨轻轻摸了摸我的头,


  “不是什么大事,你需要好好休息一段时间。”


  我点点头,并没有异议把目光重新投向李泽言,


  “老李头,我能拜托你一件事吗?”


  李泽言向我的床边走了一步,半蹲下来低声问道,


  “什么?”


  “我的那家公司,能不能给你?”


  我不出意外地看到了他们有些诧异的表情。但是我的这个决定从来都不是一时兴起,所以我挑了挑眉,


  “怎么,不行吗?”


  李泽言没说行,也没说不行,一旁的许墨倒是问出了那句话,


  “为什么想要放弃公司?”


  我眨了眨眼睛思考了一小会儿,


  “因为我并不热爱它。”我顿了顿,像是组织了一下自己的语言继续开口道,“你们应该知道我一直醉心于文学,我并不喜欢这份突如其来的工作。也许最开始爸爸希望我能靠着这个公司当个小米虫做我自己喜欢做的事,但是……”


  我的手指轻轻颤了颤,不自觉地捏紧了杯子,


  “这个公司,在他死后成为了我必须背负的负担。每个人活在世上也许都有自己必须要承担的责任,可是我想,大概我之前干了这么多惊心动魄的大事,也足够去换我想要的安逸了吧?”


  我故作轻松地耸了耸肩,像是什么都不打紧。


  不过我也仍然不自觉地有些害怕。我害怕最终这些责任会压垮我,我害怕我自己的灵魂最后腐烂得不成样子,最后拖着我这具破败的躯壳在这人世间消失。


  我不敢想象我死去之后,这五个人会是什么样的光景。


  我只知道,我舍不得他们任何一个人难过。


  他们是我活在这个世界上最后的底线,唯一的欲望。


  是在我褪去对死的欲望,对生的欲望,对世间万物的欲望后,唯一的浮木。


  我是个不择手段又自私自利的人,但如果非要说我有什么底线的话……


  是站在我身旁的男人们。


  


  


  


  


  


评论(1)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