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微澹清

向前奔跑,为了不再升起的太阳

第一,乙女包括原女,梦女等一系列作品。

第二,不喜欢就自己点叉,不会合理避雷祝你早日嫁给肖战

第三,傻逼就要有傻逼的样子,不敢在现实里碰一碰说尼玛呢?匿名就这么嘚瑟,谁给你脸了?你妈?哦,你没有妈

半壶草莓冰:

这位朋友,我在提问箱回复你也看不见,那我就在这里说。

第一,如果我没记错乙女里是包含原女的,我打这个tag至今为止没有人提过相关意见。

第二,觉得我文笔烂的话,可以好好提意见,一般我都会听,但你假如连礼貌都不懂,那我觉得我们没什么可说的

第三,骂我就骂我,别涉及我笔下的人物。

第四,退圈是不会退圈的,至少不会因为你退。

第五,你应该还很年轻,给你点忠告,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匿名也不过是懦弱的彰显,你如果真觉得自己厉害,大可以跟我在评论区对话


评论

热度(21)